粉絲“玻璃心”? 盤點近期粉絲護主六大事件【6】--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粉絲“玻璃心”? 盤點近期粉絲護主六大事件【6】

周昭、范協洪

2013年08月20日08:4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戚薇鏡頭被刪粉絲向衛視要說法

 

  N05  范冰冰嗆李宇春“方臉代言人”,引“玉米”強烈不滿

  日前,范冰冰以“V神”身份亮相湖南衛視《快樂男聲》10進9晉級賽,立即引爆無數話題,尤其是自稱“錐子臉鼻祖”的范冰冰踢館“方臉代言人”李宇春,令雙方粉絲再不淡定,甚至圍繞錐子臉和方臉誰更厲害,展開了激烈爭辯。而李宇春被“V神”關進“小黑屋”,更是激起玉米們強烈不滿。

  因為“V神”擁有拉黑評委取而代之的權利,范冰冰把與自己意見相左的李宇春關進“小黑屋”,此舉引來大批“玉米”的不滿,雖然范冰冰工作室官微在范爺拉黑春春后,立即發微博稱“春春,其實你是無可取代的”,但面對對方的示好,玉米們卻似乎並不買賬,短時間內該微博就聚集了大量春春的粉絲發起圍攻,而范爺的粉絲們也不示弱,雙方頓時展開激烈交鋒。

  兩人粉絲的相互激辯,並沒有對范冰冰、李宇春二人的感情造成困擾,在直播比賽結束后,兩人在后台還親密合影,相談甚歡。因此,當天娛相關工作人員得知粉絲對攻之后也表示,拉黑評委是賽制的設計,粉絲們不必對此過度解讀。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