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玻璃心”? 盤點近期粉絲護主六大事件【3】--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粉絲“玻璃心”? 盤點近期粉絲護主六大事件【3】

周昭、范協洪

2013年08月20日08:4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戚薇鏡頭被刪粉絲向衛視要說法

  NO2  劉詩詩缺席劇集宣傳,粉絲向其公司“要說法”

  劉詩詩憑借穿越劇《步步驚心》走紅后,雖然她已貴為唐人電影制作公司的一姐,但還是有很多粉絲不滿意唐人為劉詩詩所做的各種安排。有粉絲認為唐人對劉詩詩太過刻薄,簡直就是“養女”。為此,粉絲動輒抗議,為劉詩詩爭取權益。

  去年曾一度傳聞劉詩詩將作為電視劇《軒轅劍》女一號出席其在象山舉辦的發布會。但隨后唐人又宣布劉詩詩將不會出席,這令不少劉詩詩的影迷憤怒。更令粉絲憤怒的是,唐人給出的劉詩詩缺席的理由是她正在拍攝新劇《大漠謠》。但同樣在趕拍《大漠謠》的胡歌卻有空參加《軒轅劍》的見面會。劉詩詩的粉絲們直接質問唐人的負責人蔡藝儂是不是看劉詩詩年紀小善良好欺負,逼得蔡藝儂隻好在微博上解釋公司並未虧待劉詩詩。

  隨后又有劉詩詩的粉絲爆料,北京國際電影節曾邀劉詩詩出席但遭到了唐人的拒絕。粉絲們表示“忍無可忍”。針對上述事件,粉絲們開始聲討唐人:“我們要讓詩寶知道:支持她的人很多,她不是一個沒有粉絲的小藝人!”

  近日,粉絲們在劉詩詩客串的劇集《精忠岳飛》的宣傳活動中未看到她的身影,又一輪對於其經紀公司的不滿狂潮在網上席卷。對此,唐人負責人蔡藝儂隻得再次跳出來安撫粉絲,解釋劉詩詩缺席的原因是具體因為哪些工作安排。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