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玻璃心”? 盤點近期粉絲護主六大事件【4】--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粉絲“玻璃心”? 盤點近期粉絲護主六大事件【4】

周昭、范協洪

2013年08月20日08:4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戚薇鏡頭被刪粉絲向衛視要說法

  NO3  何炅發“有愛喂食”對比圖粉絲:請不要倒貼尼坤

  因出演《我們結婚了》當中“維尼夫婦”走紅的宋茜和尼坤,雖然節目已結束近兩年,但依舊擁有不少忠實的“維尼粉”。上周宋茜代班《快樂大本營》播出前,何炅在微博發布了一張“有愛喂食”的對比圖,上圖是何炅和宋茜的原圖,下圖則把何炅的臉P成了尼坤的臉。隨后,有粉絲發起了“請不要倒貼尼坤”的話題,覺得何炅這樣做是希望借尼坤的人氣提振收視率。

  事實上,維尼粉與尼坤、宋茜的個人粉絲經常在網上掐架。今年2PM在廣州開唱,場內不少人高舉維尼夫婦的牌子,這讓2PM的粉絲很受傷。“尼坤一定看得很尷尬。”

  另一方面,宋茜的粉絲就覺得,尼坤每次來中國,無論拍劇還是隨組合開個唱,總有人拿“維尼夫婦”的往事出來炒作,感覺宋茜的走紅好像佔了尼坤多大的便宜一樣。“可是,尼坤如果不是和宋茜一起搭檔出演,哪來那麼高的人氣?”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