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玻璃心”? 盤點近期粉絲護主六大事件【2】--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粉絲“玻璃心”? 盤點近期粉絲護主六大事件【2】

周昭、范協洪

2013年08月20日08:4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戚薇鏡頭被刪粉絲向衛視要說法

         NO1  戚薇鏡頭被刪,粉絲要求安徽衛視道歉

  因種種原因,《2013亞洲偶像歡樂七夕夜》改名為《2013亞洲青春派》,前晚在安徽衛視播出。但是,晚會播完后,沒看到戚薇表演的粉絲在失望之余無比憤怒,“安徽衛視你憑什麼要欺騙我們?所有戚薇的粉絲都等著戚薇,她穿著30斤重的裙子唱歌,但你又一次欺騙了我們!在你第二個下集預告時放了戚薇的預告,我們小白兔都很激動,但等到節目結束我們都沒有看到!你們居然沒播!這是對演員勞動的不尊重!”

  當晚,戚薇的粉絲在微博發起“安徽衛視道歉戚薇”的話題。有粉絲表示:“安徽衛視的節目很讓我失望!利用一些預告騙取收視率,真的是很可惡!”“看著無數兔子熬夜刷話題,我相信你也感受到了。我們不為別的,隻為要一個說法。”

  對於戚薇粉絲要求道歉的話題,安徽衛視方面一直沒有作出回應。不過,昨日上午,安徽衛視官方微博公開了戚薇演唱《愛情自有天意》的視頻。昨日下午,戚薇本人也在微博上表示:“我們要懂得感恩,更要學會原諒。無以為報大家的厚愛,7哥也愛你們。”安徽衛視官方微博馬上轉發了戚薇的微博並表態稱:“七哥正能量!小編也是兔子中的一員,加油!”

  面對戚薇“學會原諒”的微博和安徽衛視官方微博的示好,粉絲們表示:“哪怕受委屈了,她也會微笑地說要懂得感恩和原諒。”“傻瓜讓我們原諒,我們即使不原諒也要原諒。此時此刻,我不再奢求什麼道歉,隻求傻瓜能開開心心的。”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