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玻璃心”? 盤點近期粉絲護主六大事件【5】--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粉絲“玻璃心”? 盤點近期粉絲護主六大事件【5】

周昭、范協洪

2013年08月20日08:4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戚薇鏡頭被刪粉絲向衛視要說法

          NO4  魏晨與權志龍撞衫,粉絲覺得很受傷

  作為當今韓國音樂圈最受歡迎的制作人兼歌手,BIGBANG中的權志龍正處於巔峰狀態,他的造型很有特色。今年年初,魏晨因在出席公開活動時與其撞衫,引發權志龍粉絲的瘋狂圍攻。魏晨還因對方粉絲罵得太過分而在微博上開口反擊。上月魏晨新專輯曝光,由於被稱作“潮男”,又讓同是“潮男”陣營的權志龍粉絲很受傷,對著魏晨又是一陣瘋狂噴口水。

  此外,上月底由於權志龍的一位粉絲對C羅、梅西等球壇大腕語帶諷刺,引發百度曼聯吧、切爾西吧、巴塞羅那吧等貼吧網友組織對權志龍的爆吧行動。爆吧行動之后,權志龍的一部分粉絲最擔心的卻是權志龍知道“爆吧”之后心情會不好。不少粉絲甚至發帖、發微博安慰權志龍,希望他不要因此影響心情。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