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案原告律師:或就夢鴿信訪一事起訴李家--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案原告律師:或就夢鴿信訪一事起訴李家

2013年08月21日08:40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案原告律師:或就夢鴿信訪一事起訴李家

  夢鴿(1 ?4張)

  原標題:李案原告律師:或就夢鴿信訪一事起訴李家

  距首次庭前會議結束一個月后,李某某案第二次庭前會議昨日在海澱法院召開,夢鴿、原告律師田參軍、被告律師陳樞等悉數現身。被告律師陳樞稱將堅持無罪辯護,但另兩名被告人律師李在珂則表示,是否進行無罪辯護仍在考慮中。被害人律師田參軍則坦言,“追究5名被告人刑事責任沒有問題,且已提起附帶民事訴訟索賠50余萬元。”

  會前較量

  受害人律師:或就信訪一事起訴李家

  8點45分,被害人律師田參軍隻身出現在海澱法院前,隨即便被提前蹲守的多家媒體團團圍住。他表示對案件充滿信心,“追究5名被告人刑事責任沒有問題,還會要求對被告人從重處罰。”針對本報昨日報道夢鴿去公安部信訪一事,田參軍聲明,“在刑事部門沒有判決的情況下信訪是違法的。如事件屬實,且內容涉及楊女士的隱私等名譽問題,刑事案件結束后,將會起訴李家。”隨后步入法院。

  李家律師:夢鴿有信訪的權利

  9點20分,一輛銀色本田車停在法院南門,身著粉色襯衫、白色褲子的夢鴿,戴著墨鏡走下車,和上次參加庭前會議不同,夢鴿此次表現鎮定許多。

  自稱是李某某辯護律師陳樞的男子表示:“很多冤假錯案在最初作無罪辯護時看起來會有些荒唐,但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記者追問是否依舊堅持無罪辯護時,其答道,“應該是會堅持無罪辯護。”而對於夢鴿女士信訪一事,陳律師認為“夢鴿女士有這個權利。”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