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董事長套現2.9億 因姚晨生子影響業績--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華誼董事長套現2.9億 因姚晨生子影響業績

2013年08月21日08:40    來源:金陵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華誼董事長套現2.9億 因姚晨生子影響業績

  華誼董事長王忠軍(1 ?8張)

  原標題:華誼董事長套現2.9億 姚晨生子影響業績

  昨天上午9點,華誼兄弟悄然組織機構電話會議,解釋上周五遭大規模減持事宜。《金証券》獲悉,公司實際控制人、董事長王忠軍上周五通過大宗交易減持800萬股,套現近2.9億元。電話會議還透露,因為旗下藝人姚晨待產、生子,華誼上半年藝人經紀業務收入頗受影響。

  大股東減持800萬股

  上周五,華誼兄弟現身大宗交易平台,成交800萬股,成交金額高達28872萬元,公開信息顯示,買方為華泰証券上海浦東新區福山路營業部,賣方為中信建投老河口東啟街營業部。

  公司還未發布公告,昨天上午華誼兄弟就組織了大宗交易減持事項電話會議。一位參會的機構人士對《金証券》透露,會議主要還是表明公司對未來業績很有信心,減持只是大股東個人行為。

  董秘胡明直言,上周五的確是實際控制人、董事長王忠軍減持的,但比例不大,減持主要是因為大股東本身需要資金,但未透露資金的用途及去向。她含蓄表示,接下來馬雲可能也會繼續減持,但騰訊公司沒有減持意向。

  上述機構人士對《金証券》表示,此次減持影響不大,一是公司本身不希望股價波動,另外王忠軍此次減持隻佔所持股份的5%。他猜測,減持后的錢更多還是用在個人投資或個人開銷上,聽說王忠軍比較喜歡藝術品收藏。

  或許是電話會議及時穩住了軍心,昨天華誼兄弟股價並未受到減持影響,截至收盤,股價上漲4.38%報39.77元。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