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趙雅芝同台 與劉愷威演情侶澄清戀情(圖)--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唐嫣趙雅芝同台 與劉愷威演情侶澄清戀情(圖)

2013年08月22日09:38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唐嫣趙雅芝同台 與劉愷威演情侶澄清戀情(圖)

人民網娛樂8月22日電 (溫璐)日前,由著名導演王晶編劇兼導演的作品《風雲天地》在天津召開記者發布會,這部戲匯集70年代TVB兩位當家花旦汪明荃趙雅芝時隔20年再度同台演出,還有劉愷威唐嫣目前炙手可熱的當紅偶像,同時還有香港視帝黎耀祥的大力加盟讓這部戲非常引人矚目。

《風雲天地》講述的是由汪明荃飾演的母親,辛苦養育三個兒子的過程中經歷親情的考驗、商界的斗爭等跌宕起伏的故事。唐嫣受昔日伯樂王晶導演之邀,在百忙之中特別抽空客串飾演一名兒童白血病醫生,和好閨蜜楊冪的男友劉愷威飾演一對親密愛人。首次合作的二人表示之前就認識,不會覺得尷尬,更不用和楊冪報備,因為楊冪知道二人飾演情侶后大呼支持,並遺憾因時間問題不能探班。在劇中唐嫣飾演的唐一一善良、美貌,是劉愷威飾演的曹志遠的女友,在首度公開的片花中二人的演繹默契十足,而被主持人問道劇中二人最終關系時,還未等唐嫣回答,劉愷威便在台下大呼,“一生最愛”。讓觀眾對這部戲的期待值又大為提高。

對於之前媒體瘋傳楊冪爆唐嫣霍建華戀情一事,唐嫣在採訪中也表示這是“烏龍”一場,“當時我在《風雲天地》劇組拍戲,楊冪轉發微博說請你們組男演員請你們看電影,其實說的是……”唐嫣還未講完,劉愷威便無奈表示,“其實說的是我。隻怪我轉發太慢了,后來你們都沒看到。”同時劉愷威也表示他和楊冪經常鼓勵唐嫣唐嫣則最欣賞楊冪的仗義,並透露經常和楊冪的聊天內容中都有劉愷威的身影。對於感情希望一切隨緣,目前則以事業為重。唐嫣楊冪“中國好閨蜜”果然情比金堅。

而對於,這次唐嫣可以和自己的偶像趙雅芝同台更是難掩興奮,她表示:“芝姐是我的偶像,今天能見到她我實在太開心了。入座的時候我看到她的座位在我旁邊讓我又緊張又興奮,還在想應該怎樣打招呼,但沒想到芝姐特別親切主動打招呼握手,讓我太激動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