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否認天價加盟"快男" 小時代續集尚未確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敬明否認天價加盟"快男" 小時代續集尚未確定

2013年08月23日07:4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敬明否認天價加盟《快樂男聲》

此前有消息指,本周郭敬明有望攜《小時代2》片中女一號楊冪到現場為快男加油,不過,郭敬明昨日否認了這一傳聞,他表示:“這次我自己來。”在范冰冰之后坐上“V神”座位,郭敬明表示自己壓力不大,“我后面一個壓力才大。聽說是楊冪!”至於之前被傳的天價加盟《快樂男聲》當“V神”,郭敬明叫冤說:“我雖然很貴,但這次的身價隻有300塊人民幣,稅后。”至於是他貴還是之后的楊冪貴的問題,郭敬明說:“應該楊冪貴吧,我不曉得哦,她那麼紅,票房5億女明星,貴是應該的。”

郭敬明坦言還沒看過快男的比賽,對目前舞台上的選手也不太了解,“快男我還不知道,飛機上看看資料。至於欣賞誰……現場聽聽他們唱歌才知道。”范冰冰曾經表示,當“V神”就像一個被網友操縱的機器人,郭敬明對此深有同感,“我本來就是代表大眾網友來的嘛。我就是一個億萬網友們的終端,我不是人……我覺得網友比較能操縱我。我不太敢得罪網友,他們比較厲害。”快男中的“V神”有拉黑評委的權力,郭敬明想拉黑誰呢?他狡猾地回答:“我誰都不想拉黑,我很愛他們,再說拉黑評委是很難做到的事情吧。”

“高老師作為前輩

批評指教是應該的”

有傳聞稱,《小時代3》、《小時代4》已經在籌拍階段,但郭敬明卻表示:“都還沒確定要拍呢,江湖傳言太多,不要輕信。”在票房上,《小時代2》並未超過《小時代1》,郭敬明卻認為超越不太可能,“我覺得現在這樣3億已經很好。”對於高群書導演對《小時代2》的質疑,郭敬明也正面回應:“高老師作為前輩,批評指教是應該的啊,虛心聽取意見,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之前有媒體稱郭敬明這次到快男肩負著為《小時代3》挑角的任務,對於未來電影的人選是否會從快男選手中挑選的問題,郭敬明說:“如果是做演員的話,那要看長相和演技了。如果是唱電影插曲的話,那就看他們的音樂風格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