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被曝與經紀人姐弟戀 女方為他做整形手術--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蕭敬騰被曝與經紀人姐弟戀 女方為他做整形手術

2013年08月23日07:5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蕭敬騰被曝與經紀人姐弟戀

  蕭敬騰與經紀人林有慧

  26歲的蕭敬騰自參加《星光大道》PK賽爆紅,入行至今6年和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的戀情傳了5年多,近日女方爆出為他做整形手術,鼻子、妝容都變時尚年輕,此前,林總是盤發打扮成女強人,近來則改頂浪漫卷發變身長發美眉。

  有圈內人指出,39歲的林有慧為了老蕭變美留長發,但她表示自己一直是長發,只是盤起來、黑了點,但沒有整形,現在為了上節目才化妝、梳頭,“這年紀還能被說有女人味,我已經很滿意了”。她過去被爆和老蕭吃飯時貼心互夾菜,出國還在機上靠頭互枕睡覺,甚至爆出同居,都是以“見鬼”否認,但也坦言對男方“用情與投入,超過一般經紀人與藝人之間”。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