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黃渤"打擂台" 網友"韓式幽默"對決"活著"--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韓寒黃渤"打擂台" 網友"韓式幽默"對決"活著"

伍翩翩

2013年08月23日08:10    來源:星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寒“叫板”黃渤 成都話劇迷嗨起來

本周末,成都話劇迷們實在要大呼過癮,孟京輝攜黃渤、袁泉打造的經典《活著》一票難求,韓寒小說改編的《1988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也將同時登陸成都“打擂台”。昨日,導演率劇組成員提前來蓉進行緊張彩排,而韓寒本人也將在25日親臨現場,當一次特殊的觀眾。

這部話劇被譽為是“公路話劇”,講述的是男主角陸子野開著車,路上發生的故事和回憶,展現了光怪陸離的各式畫面,體現出這個時代的記憶和感情。特有的“公路話劇”題材看點頗多,去年首演時有1輛汽車“行駛”在舞台上,而這部名叫“1988”的汽車的確是“真家伙”。導演邵澤輝透露,汽車的確是真汽車,但是經過了改造,便於巡演的運輸以及在舞台上“行駛”的安全。

邵澤輝介紹說,這部話劇不同於“嬉笑怒罵”的話劇,並且有很強的“韓式幽默”色彩,會讓觀眾陷入思考,甚至會讓人“淚中帶笑”。

對於近日網上關於韓寒話劇《1988》和郭敬明電影《小時代》的比較,他更是直言不諱地說,韓寒跟郭敬明不是一類人,沒有什麼可比性。在他看來,韓寒非常內斂,沒有太多的攻擊性,是一個“很文藝的人”。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