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沈星發聲明否認與富商有染 強闖香閨者非前男友

2013年08月26日06:4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沈星(資料圖)

人民網8月26日電(趙光霞)鳳凰衛視女主播沈星22日遭李某強闖香閨,對於愈演愈烈的各種傳聞,沈星昨日正式發表聲明,稱涉案李某並非報道中所謂的“前度男友”,“吳姓富商”之說也為無稽之談,並表示自己所有經濟來源均為多年工作收入的積累及投資所得,絕無與任何人有任何金錢往來或糾葛。

以下是聲明全文:

關於8月22日早上在本人家中發生的爆竊案件,香港警方到場拘捕了2人,以爆竊、藏有禁制性武器及涉嫌協助爆竊被捕。由於此案正由香港警方審理中,故本人不便發表任何評價,以免妨礙司法公正。

本人在京港兩地從事媒體工作多年,深諳在現實和網絡世界無法期望建立一個平等對話的平台。過去對本人的流言蜚語與不實報道,均以緘默的態度處之和面對。

事件初發之時,本人抱著一向處事態度,以為擲鹽於水,水沸騰數秒便平息,但這起案件卻似烈火烹油,眼看漸漸演變成一場鬧劇,故不得不發申明如下,以正視聽:

1.涉案李某並非報道中所謂的“前度男友”。

2.“吳姓富商”之說純為無稽之談。

3.近年來對本人感情生活的報道皆屬不實,現任男友純為訛傳。

4.本人所有經濟來源均為多年工作收入的積累及投資所得,絕無與任何人有任何金錢往來或糾葛。

一紙聲明並非為堵住悠悠之口,清者自清,公道自在人心。

藉此衷心感謝朋友們的支持與幫助!

沈星

2013年8月25日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