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文章曖昧回應馬伊琍懷二胎傳聞 生男生女不強求

2013年08月28日07:25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這部劇真不錯,劇裡講了……停!文章,你就說馬伊琍懷孕沒?

  文章:再不抖點料,記者都跑了,我片子還怎麼賣!(設計台詞)

  “馬伊琍到底是否懷第二胎?”大概文章這兩天出現在任何地方,都逃不過這個問題。昨天,為了《小爸爸》9月2日登陸浙江衛視,文章攜全體主創到杭州宣傳,馬伊琍連續兩度缺席宣傳,再加上懷二胎,入籍中國香港等傳聞,現場媒體完全不浪費時間,集中炮火向文章求証。盡管主辦方提前打預防針要求以電視劇問題為主,不過三輪艱難的攻防戰后,文章首度鬆口:“馬伊琍目前身體無法負荷宣傳工作,我的確比較喜歡父子相處,有好消息會第一時間公布。”同時文章也澄清他和馬伊琍是“雙獨家庭”,所以符合生二胎的政策。

  【第一輪:你攻我躲】

  文章咬死不認《小爸爸》就是二胎

  首度自導自演的文章為《小爸爸》四處吆喝,不過老婆馬伊琍,同時也是該劇的制片人卻丟下老公,已經連續兩次缺席宣傳活動,著實讓人費解。採訪一開始,第一個問題就是“馬伊琍為什麼再度缺席”,第二個問題就直奔主題:“馬伊琍到底是不是懷孕了?”

  顯然文章也被嚇到了:“我想大家除了這個問題也沒有其他的了。”但回答起來卻滴水不漏,就是不認第二胎:“我要說的是,如果要說‘第二胎’,這部劇就是我和馬伊琍生下來的小孩。馬伊琍是真的身體不舒服,所以來不了。”

  【第二輪:露出端倪】

  馬伊琍還會出席嗎?文章:恐怕身體負荷不了

  實際上在懷二胎傳聞中,也包含小孩有可能入籍中國香港的傳聞,有記者詢問文章和馬伊琍是否具備生二胎的資格,對此文章笑著說:“我和馬伊琍都是獨生子女,所以我們是‘雙獨家庭’,完全符合政策,沒有問題。”

  既然都講到這個份上,記者再度步步逼近,“馬伊琍到底哪裡不舒服?”“是不是懷孕還不滿三個月不方便講?”而文章太極拳也打得好,“有好消息一定會給大家說”、“馬伊琍真的就是不舒服。”好笑的是,文章經紀人出面擋駕時,要求多問電視劇相關的內容,被逼急的記者當面對峙:“那到底這部劇的制片人(馬伊琍)有沒有懷孕?”引發現場哄堂大笑。

  【第三輪:文章鬆口】

  馬伊琍回娘家嘗試希望追生兒子

  在整個採訪中,文章從來沒有否認馬伊琍“懷二胎”的傳聞,但眼看《小爸爸》的宣傳活動變成了澄清會,文章也在採訪的最后鬆了口。他承認目前馬伊琍的確在上海娘家休養,同時他們也對於第二個小孩有很多期待:“我在生活中是一個特別慈祥的父親,對於懷第二胎,我們也在嘗試。”

  文章說對女兒愛馬比較寵愛,但自己想要一個兒子,因為希望體驗“父與子”的關系:“當然生男生女都不能強求。”而之所以不願意多談,文章也表示不希望被說炒作:“這部劇特別好,真的不需要借這樣的話題來炒作。反正有好消息一定會第一時間跟大家公布。”(記者任翔)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