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V神楊冪來了 繼續力挺"火星弟弟"華晨宇--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快男"V神楊冪來了 繼續力挺"火星弟弟"華晨宇

2013年08月27日07:4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本周V神?楊冪來了

  楊冪和謝霆鋒因合作成為好友。

   繼“范爺”、“小四”之后,“冪冪”也要來了!由湖南衛視和天娛傳媒聯袂打造的2013《快樂男聲》“V神”賽制持續發酵,昨日,天娛傳媒宣布,接替郭敬明出任第三任“V神”亮相2013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7進6舞台的,將是近期憑借《小時代》系列電影爆紅、與天娛合作密切的內地小花旦楊冪。

  其實,早在郭敬明出任“V神”之前,網絡間就有過楊冪擔當“V神”的傳聞。而在上周接受媒體群訪時,郭敬明先是否認自己會讓楊冪坐上李治廷坐過的小椅子,“大冪冪肯定是坐大椅子的啊。”隨后更不慎脫口“我這次是一個人來,她應該是下一周來”。

  對於楊冪接棒郭敬明擔任新一任快男“V神”,有網友表示:“其實天娛應該早就打了楊冪的主意吧,她這幾年人氣一直挺高的,跟芒果的合作一直很頻繁,關系應該不錯。《小時代》不是天娛拍的嘛,她在裡面是女主角,而《小時代2》正好又於近期熱映。這天娛宣傳自家的電影肯定是在自家的節目裡最好啦。過來幫幫忙是理所當然的。”而更多網友從楊冪近期在微博上看出端倪。“8月3日,她轉發火星弟弟華晨宇演唱《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的視頻,並留言‘太想看他和尚雯婕再合唱一曲啦’,8月10日,她又再次直接轉發快男官博有關火星弟弟演唱張國榮經典歌曲《我》的視頻,並附言‘無法形容,隻能轉發’。”

  另一方面,楊冪曾公開表示自己青春時代的偶像是快男四大評審之一的謝霆鋒,而兩人在一同出演電影《消失的子彈》后順理成章地成為了親密好友,這一次楊冪友情出任快男V神,顯然與謝霆鋒脫不開關系。(記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