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崢敲定將拍"港囧" 編劇束煥召喚王寶強回歸--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徐崢敲定將拍"港囧" 編劇束煥召喚王寶強回歸

2013年08月26日08:0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徐崢:囧字電影基本被我拒絕

  《泰囧》之后是《港囧》?《人再囧途之泰囧》日前再次傳出拍攝續集的消息,在國家廣電總局官網公布的新一批立項電影名單中,《泰囧》編劇之一束煥的最新編劇作品《港囧》赫然在列。隻不過,徐崢、王寶強和黃渤等會不會主演《港囧》,目前還未有明確定論。編劇束煥對媒體表示,希望徐崢、王寶強都能參演。

  根據公示的劇本,《港囧》劇情是徐來和小舅子抱著各自不同目的來到香港,展開了一段陰差陽錯、啼笑皆非的旅程,最終兩人獲得友誼並懂得了人生真諦。《港囧》的徐來,與《泰囧》的主人公徐朗的名字有一字之差。

  近日,徐崢在為主演新片《摩登年代》宣傳時表示,自己執導的新戲還在“孵化”當中,《泰囧》續集之前或者會執導其他影片。至於《泰囧》續集何時拍攝、上映,他還沒有計劃。實際上,《泰囧》去年上映時,很多人以為是《人在囧途》的續集。但事實上,《泰囧》鬧過版權問題,今年該片片方還遭到電影《人在囧途》片方提起不正當競爭及著作權侵權之訴,向外界強調《泰囧》不是《人在囧途》的續集,這也讓徐崢對於“囧途”能否拍成系列的態度有所保留。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官司目前還沒有解決,哪怕拍續集,也隻能說差不多的喜劇類型,關鍵還是看劇本是否好,起碼要做到不能為了錢去拍:“聽說今年在廣電總局帶‘囧’字的電影立項有20多個,什麼意大利囧、巴西囧、非洲囧都找過我,找我當導演、監制,有的找我主演,基本都被我拒絕了。”(記者 王振國)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