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與馬天宇"姐妹照"曝光 直呼艷壓群芳不敢比--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楊冪與馬天宇"姐妹照"曝光 直呼艷壓群芳不敢比

2013年08月26日07:4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馬天宇和楊冪的姐妹照。

  李易峰、楊冪、鄭爽和馬天宇(圖從左至右)在現場互相揭短,好不熱鬧。他們還“展出”了馬天宇和楊冪的姐妹照。 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

  馬天宇和楊冪的姐妹照。

   大型仙俠魔幻偶像劇《古劍奇譚》昨日在京召開新聞發布會,該戲會集了楊冪、李易峰、鄭爽、馬天宇、鐘欣桐等偶像明星。楊冪此次一改之前古裝戲中調皮搞怪的形象,變身為“最具犧牲精神的”深情女主角風晴雪,對此,楊冪感慨道:“太掏心掏肺了”。

  《古劍奇譚》是繼《仙劍奇俠傳》《軒轅劍》后又一部網游改編的魔幻劇。戲中,楊冪飾演的“幽都靈女”風晴雪主動追求李易峰飾演的有著“古劍第一慘”稱號的百裡屠蘇,一直為其付出,最終甚至犧牲自己成全對方。現場,楊冪扮作小女生拉住李易峰的袖子撒嬌,無奈卻被木訥扮酷的“百裡屠蘇”甩掉。除了楊冪和李易峰外,鄭爽和馬天宇的首次合作也成為該片的一大看點,鄭爽在劇中飾演“古劍第一萌”小狐狸襄鈴碰上馬天宇飾演的方蘭生也是戲裡戲外鬧個不停。

  幾位主演爆料稱,他們在片場相處超級融洽,還展出了拍戲間歇拍攝的馬天宇的女裝扮相,楊冪直呼艷壓群芳,自己“完全不敢比”。(記者劉瑋 實習生姚昕)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