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樂嘉聽選手演講頻"淚奔" 遭張鐵林調侃不夠爺們

2013年08月27日07:3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樂嘉為自己選手頻“淚奔”

  樂嘉“淚奔”

  由安徽衛視聯合能量影視聯手制作的大型選秀節目《超級演說家》一舉打破唱唱跳跳的單調熒屏內容,200萬的冠軍獎金、林志穎、樂嘉、魯豫、李詠,強大的導師陣容,或勵志、或奇葩的語言達人選手,話題與爭議隨時交鋒,看點十足,連續四周勇奪周四檔綜藝節目全國收視冠軍。上周末記者探班最新一期節目錄制時,導師樂嘉頻被自己“本色戰隊”的選手演講打動而失控多次“淚奔”,讓首度加盟節目的嘉賓導師張鐵林很“吃驚”,並表示“作為大老爺們,我絕對不會在綜藝節目中流淚”,似有調侃樂嘉“不夠爺們”之意。

  對於樂嘉的“失控淚奔”,敢於直言的張鐵林自有看法:“以前看綜藝節目中,有些評委會很感性,崩潰、落淚、發飆等,特別是一些演員會比較感情用事,我相信有作秀的成分,作為觀眾我對此也會懷疑,覺得這些是不是有點過了啊。但今天來到現場,能真切地感受到樂嘉作為導師對選手濃濃的愛護,也能理解其為何而落淚,當然了,我覺得導師在台上應該有所控制,如果樂嘉能再控制一下就更好了。但他像父親對孩子的那種投入,還是很感人的,我不認為他是作秀,也沒看出來他在作秀。”而在談及當下綜藝節目中,不少評委喜歡以哭來展現真性情的現象,張鐵林直言並不贊同:“作為大老爺們我絕對不會,我崇尚感情的自然流露,但我絕對不會在綜藝節目中流淚。你哭得亂七八糟,一把鼻涕一把淚,甚至連話都說不出來,有失公允,而且情緒也一定會影響你的思維。” (張漪)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