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李咏乐嘉轮番"下跪" 网友:秒杀其他导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颖李咏乐嘉轮番"下跪" 网友:秒杀其他导师

2013年08月05日07: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演说家》导师“下跪”做节目

  林志颖半跪与选手拥抱。

  日前,《超级演说家》首播后备受好评,节目不做作不煽情,每个人故事都充满温情与正能量。昨日更是有知情人在微博曝光一组“导师下跪”照。

  作为中国首档以“平民脱口秀”为特色的《超级演说家》自8月1日首播后,该节目凭借新颖的创意和话题十足的选手故事,而备受关注,因形式与《好声音》导师制相似,为此被网友调侃为演说界的“好声音”。节目中的四位导师不毒舌、不刻薄,也不高高在上,而是静静充当每位选手“心灵导师”,节目中每位导师也是尽显真性情,鲁豫依旧走知性温情路线,李咏以“身为人父”之心为反串女演员选手纠结,乐嘉则为单身母亲哽咽落泪,而林志颖则放下偶像包袱激情演说《我不是偶像》,还在节目中向爱妻深情表白。

  昨日有观众在微博曝光一组节目花絮照,据悉,节目迎来一位因被火车辗轧而下半身截肢的选手,他对生活不放弃的乐观态度感染了四位导师,最终其选择了乐嘉的队伍,而在其准备下台离场之际,几位导师轮番上台下跪与一位截肢选手道别。该组“导师下跪”照一曝光立即引发热议,面对国内一些选秀导师毒舌、与选手对掐、拍桌翻脸走人等诸多“恶习”现象,不少网友感叹道:“这一刻,他们已经秒杀国内其他选秀导师们……”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