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萬梓良"街吻門"細節 四女同房狂歡七小時--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港媒曝萬梓良"街吻門"細節 四女同房狂歡七小時

2013年08月27日07:32    來源:網易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萬梓良“街吻門”細節:4女同房陪唱 狂歡7小時

據香港媒體報道,上周三(8月21日)晚上8時許,身在北京的萬梓良與圈中老友徐少強等4個朋友先到茶餐廳填飽肚子,飽暖有氣有力,由識途老馬萬梓良帶路到朝陽區某酒店內位於地庫的私人會所,選了最低消費3280元人民幣的中房,約15分鐘后,4個穿熱褲短裙打扮妖冶的艷女魚貫入房,房內不時傳出歌聲、喧鬧聲及笑聲,一直玩至凌晨3時,會所打烊,才盡興而歸,循酒店正門離開。

強吻艷女

滿面通紅的萬梓良挺著大肚腩,一副大款架勢,由長發艷女挽臂步出,意猶未盡在門外抽煙聊天,隻見他不時仰天長笑,笑容由心而發,顯然玩得相當盡興。

臨上車之際,早已選定長發艷女相陪的萬梓良,竟突然沖到徐少強身旁、貌似李詩韻的艷女面前,雙手硬捧其面龐狂吻,狂態畢露,翻版李詩韻由無奈順從到掙扎,但萬梓良始終死不放手,擾攘近數分鐘,萬梓良縱使有心卻略嫌不夠精力,最后“幸運兒”長發艷女雀屏中選,有幸與萬梓良返回他在京的居所──中國傳媒大學轄下的國際交流中心宿舍,一直至翌晨11時許仍未見艷女離開,反而見到萬梓良拖著行李睡眼惺忪下樓,由劇組派來的出租車接載往機場,往上海繼續拍攝工作。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