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爆冷奪冠央吉瑪屈居亞軍:我勝在我的努力--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祥祥爆冷奪冠央吉瑪屈居亞軍:我勝在我的努力

2013年08月27日07:3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祥祥:我勝在我的努力

經過4個月、14周的磨練,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8月25日晚迎來了總決選,“夢之聲”六強央吉瑪、艾菲、James、李祥祥、阿來、侯磊經過四輪音樂比拼,在8個場外人氣通道和場內觀眾代表、媒體代表以及四位導師的選擇下,最終李祥祥爆冷登頂年度“中國夢之聲”。當晚,國際巨星萊昂納爾·裡奇登台獻唱,並與導師李玟深情合唱。《中國夢之聲》招募大使羅志祥也用一首舞曲串燒盡顯偶像風范。四位導師首次合體同台演唱,獻唱一曲《在一起》。 揚子晚報記者 張 漪

冠軍有點兒“爆冷”

當晚,首輪比拼兩兩PK,接著再進行第二輪激戰,最終三強剩下李祥祥、艾菲、央吉瑪。此時,通向巔峰之路盡頭的競爭愈發激烈。來自西藏的央吉瑪用一首朱哲琴原唱的《拉薩謠》呈現實力和特色﹔李祥祥把譚詠麟的一首老歌《卡拉永遠OK》活力演繹﹔誓做“中國碧昂斯”的艾菲,這次也挑戰了難度極高的《Listen》。最終,艾菲止步三強。冠亞軍最后爭奪在央吉瑪和李祥祥之間展開。央吉瑪用原創的同名曲目《央吉瑪》訴說音樂帶來的快樂體驗,李祥祥全情投入的《落葉歸根》唱盡離家漂泊打拼的情緒。最后一輪投票,四位導師寫下自己的選擇,現場400位夢之聲觀察員投票數據也暫時封鎖,最終屬於李祥祥的IDOL之星升到頂端,問鼎年度“中國夢之聲”。其后揭曉的投票數據顯示,四位導師把票全部投給了李祥祥,而現場夢想觀察員的投票結果,央吉瑪以50.63%比李祥祥的49.37%略勝一籌,但最終李祥祥以四位導師與觀察團投票綜合4:1的結果勝出——感覺有點兒爆冷。

學員們今后發展機會多

針對《中國夢之聲》學員的后續發展,SMG(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也有了詳細的規劃,將利用自己的全平台優勢,為學員在唱片、舞台劇、影視劇、廣告代言等方面進行全方位打造。負責“夢之聲”學員后續發展事宜的上海東方娛樂傳媒有限公司運營管理部總監藺志強介紹,《中國夢之聲》冠軍除了將簽約發表專輯外,還將得到赴日本AMUSE娛樂集團培訓的機會,成為福山雅治的同門師弟或師妹。同時,東方娛樂傳媒集團正在聯合一流團隊打造舞台音樂劇,在明年將推出一部以中國樂壇八年選秀歷程為背景的音樂劇。優秀學員更有機會去百老匯參演音樂劇。六強學員中的一位將參演2014年上映的一部電影,SMG也在為“夢之聲”學員醞釀一部都市時尚電視劇,目前該劇已經進入了故事創作階段,劇集將在SMG和網絡平台同步播出,2014年和大家見面。

李祥祥自稱是個“平凡人”

來自安徽滁州的李祥祥奪冠后,在媒體見面會上表示,這只是一個開始,“我覺得今天勝在我的努力,我自己拿一種拼了的狀態去努力的”。今年22歲的李祥祥還說:“像我這樣的一個平凡人能走到今天,很滿足了。”對於之后的計劃,李祥祥坦言要提升自己的舞蹈技藝,“我還想學習表演,今后能在演藝圈好好發展。我會用接下來的成績,讓你們滿意”。之前已經將李祥祥收為徒弟的韓紅表示,在即將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上,她一定會攜李祥祥一同登台。李祥祥將簽約環球唱片,與導師李玟同門。在媒體見面會現場,李玟激動地表示,“我要和你的老板好好聊聊,怎樣做你的專輯!”黃曉明也不甘落后,他表示,如果有演戲的機會,一定會邀請李祥祥。造星大師王偉忠則顯得頗為冷靜,他指出:“從綜合上看起來,李祥祥是有未來性的,因為變化多,所以面對的挑戰也多,還有太多的空間需要成長。”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