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海豚音王子”維塔斯襲警被罰10萬盧布

2013年08月28日08:5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維塔斯襲警被罰10萬盧布

 

  據新華社電俄羅斯莫斯科奧斯坦基諾區法院26日認定俄著名歌手維塔斯襲警罪名成立,對其處以10萬盧布(約合2萬元人民幣)的罰款。

  維塔斯在當天庭審中表示認罪和悔過,其辯護律師向法庭提交了俄文藝界人士請求從輕處理維塔斯的請願書。維塔斯在庭審結束后對媒體表示,法院判決是公正的,他向遇襲警察致歉。

  俄偵查委員會發言人馬爾金26日說,對維塔斯襲警案的刑事調查完全依法進行,並未受其名歌手身份的影響。

  今年5月10日傍晚,維塔斯駕車行至莫斯科東北部時撞上一輛自行車,造成騎車女子受傷。維塔斯隨后用仿真手槍威脅傷者,並辱罵和毆打趕到現場的警察。俄偵查委員會依法以“對當局代表使用暴力”的罪名對維塔斯提起刑事訴訟。該罪量刑最高可重達10年監禁。

  現年32歲的維塔斯是俄當紅男歌手。他因一曲高難度的《歌劇2》成名,憑借其極具特色的“海豚音”成為全球矚目的流行歌手。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