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蘭陵王》鄭兒被罵慘? 小三成電視劇"主流"?

2013年08月28日08:09    來源:騰訊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蘭陵王》鄭兒被罵慘? 沒小三的電視劇怎好看(圖)

《蘭陵王》鄭兒被罵慘?沒小三 電視劇怎好看

  “鄭兒”馮小憐(左)因介入蘭陵王楊雪舞的感情成為近期熱門話題人物

  騰訊視頻獨播劇《蘭陵王》中的反一號鄭兒最近很紅,以“人神共憤”的一己之力在網絡上掀起輿論高潮,甚至不少觀眾還大呼讓鄭兒的飾演者毛林林滾出娛樂圈,讓原本就很熱的“蘭陵王熱潮”又添上了一把火。策劃/張未來 文/周萌

  其實,但凡大獲成功的愛情劇軍功章上,有男女主角的一半,也必然有“小三”們的一半。隻要是愛情類電視劇,女人之間的斗戲永遠是最好看的,女人之間的爭風吃醋也是最有看點的,不然怎麼說三個女人一台戲,即便男人只是個擺設,女人們照樣有戲,尤其是宮斗、宅斗、甚至是正房和小三之間的斗爭,必然是收視和口碑的保証,女人們斗得越狠,觀眾看得越過癮,因此,“小三”這一物種幾乎成為所有電視劇的制勝法寶。

  反角演得太逼真 “鄭兒”毛林林被罵滾出娛樂圈

  廣大觀眾果然是嫉惡如仇,這不,影視劇中的小三幾乎都被罵了個遍。最近“遭殃”的就是《蘭陵王》中的一直努力破壞蘭陵王楊雪舞戀情的鄭兒了,劇中她的所作所為讓人恨之入骨。

  看到蘭陵王和楊雪舞結婚,她便暗中開始了瘋狂的爭奪行動,表面上風平浪靜,暗地裡不僅設計楊雪舞,還設計所有和她親近的人,就連蘭陵王都一度倒戈偏向鄭兒,甚至揚言要娶她。如此蛇蠍心腸的女人,怎能不讓電視機前的廣大觀眾恨得牙痒痒。

  如果在蘭陵王發現她的一系列動機后她能夠懸崖勒馬,就此自盡死掉的話,多少還能平復一下觀眾對她的恨,豈料她居然又被太子救下,不僅讓太子弒父,太子登基后,還讓他施行暴政,而她所做的一切,依然是為了一己私欲,得不到蘭陵王,就要毀了他。

  劇中的鄭兒洋洋得意,但劇外這一角色的飾演者毛林林日子就沒那麼好過了,因為角色演得太生動,網友們甚至成立了反對毛林林聯盟,到處都是對鄭兒和毛林林的謾罵,短短幾日內,關於“毛林林滾出娛樂圈”的話題就已經在微博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了。

  聲勢如此浩大,讓人不禁想提醒廣大網友,淡定!淡定!這只是演戲而已,雖然就連筆者見到她的時候都在強烈地克制沖上去撓她的沖動,但這真的不是毛林林本色出演,作為演員的毛林林其實很無辜,咱不能因為人家戲演的好就這樣罵人家是不是。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