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蘭陵王》鄭兒被罵慘? 小三成電視劇"主流"?【3】

2013年08月28日08:09    來源:騰訊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蘭陵王》鄭兒被罵慘? 沒小三的電視劇怎好看(圖)

  第二類:毒蛇型

  口蜜腹劍,不咬死對手不罷休

  這類小三有一個共同特點——裝。在外人以及自己愛的男人面前,裝的跟小綿羊似的,但一轉身面對敵人,立刻顯示出大灰狼的本性。

  看到《蘭陵王》中的鄭兒了吧,為了得到蘭陵王,不惜栽贓陷害楊雪舞,表面一套背后一套,搞得全世界都看透了鄭兒的惡毒,但蘭陵王卻對她百般呵護,即便楊雪舞當著蘭陵王的面揭穿鄭兒,結果卻落得個自己成了小人。

  《回家的誘惑》中,李彩樺飾演的艾利同樣如此,在洪家一家老小面前乖巧可人,但背地裡卻用盡了陰損招數來害洪世賢的妻子林品如。結果害得林品如被掃地出門,自己扶正。

  這類小三目的明確,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除非行跡敗露,不然他們一定會將這場爭奪別人老公的大戰進行到底,直到把正房太太們踩得永不能翻身,如果能踩死自然是再好不過的了。

  技能:

  以愛之名為非作歹,稍不留神就中埋伏

  小三的想法你別猜,猜來猜去就會嚇回來。如果一定要問這類小三為何如此狠毒,大概都是為了一個字——愛。他們打著愛情的旗號來掩蓋自己的惡毒。

  因為愛得夠深,因此他們的行為大膽但又縝密,讓人幾乎挑不出破綻,同時也抓不到把柄。隻要稍不留神,就立刻會進入她們的圈套,幸運的話能勉強維持婚姻。但一不留神,老公就成了他們的。

  雖然正房太太們又氣又恨,但卻拿不出一點証據,即便婚姻勉強維持也早就有了裂痕,至於那些老公被搶走的,就別再想找回來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