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蘭陵王》鄭兒被罵慘? 小三成電視劇"主流"?【4】

2013年08月28日08:09    來源:騰訊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蘭陵王》鄭兒被罵慘? 沒小三的電視劇怎好看(圖)

《蘭陵王》鄭兒被罵慘?沒小三 電視劇怎好看

  《寶貝》中當了八年“小三”的Julia

  第三類:上位型

  一心想轉正,費盡心機打垮原配

  這種上位型的小三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一個目的,轉正!尤其是之前已經有過小三經驗,再當小三,你以為她只是單純地“因為愛情”嗎?

  《寶貝》中的Julia就是這樣一個小三,她的所作所為都是對張嘉平赤裸裸地勾引,先是主動爆出自己曾經當過8年小三,這不就是告訴張嘉平,“我可以給你當小三”嗎。隨后還各種出現在人家夫妻間搗亂,東窗事發后,還粘著張嘉平的老婆張口一個“大姐”,閉口一個“大姐”。而在張嘉平面前,則是溫婉可人,溫順得跟隻小貓似的。

  這類小三舉手投足間都透露著“我要轉正”的決心,隻不過,看到這一切的只是女人,男人則早就在她們的溫柔鄉裡淪陷了。

  技能:

  受得了侮辱抗得住壓力,原配反成第三者

  這類小三的上位秘籍就是能忍、會裝,外加不要臉。被捉奸在床又如何,照樣沒事人一樣在你面前晃來晃去,甚至還弄得像因此結緣和原配夫人惺惺相惜的感覺。你這邊拼命往外趕她,那邊她卻死命往上貼。還一副淚眼婆娑的樣子,讓男人們不禁心生憐愛。

  小三們靠的也是一口“氣”,任你原配破口大罵甚至拳腳相加,他們依然穩如泰山,以柔克剛,就是不和原配死磕。待到原配不顧形象破口大罵,甚至在親朋好友面前各種發瘋失態后,那麼,原配得到的大概就是一紙離婚協議了。小三名正言順地轉正不說,原配反而被指指點點,受到第三者般的待遇,甚至遭前夫厭棄。

  小三作用:

  激化矛盾推動劇情發展

  小三們的存在在生活中絕對是人人喊打的對象,但在影視作品中,卻是很好的“調味劑”,他們的出現可以十分完美地推動劇情的發展。

  如果一對戀人只是正常的從熱戀到結婚生子,時不時地大吵一架,相信誰都對這部戲沒興趣,而且動輒3、4十集的劇情,也實在進行不下去。但如果這個吵架的理由變成小三,不僅可以成功地激化夫妻間的矛盾,迎來全劇的高潮,而且還可以讓這部劇看上去更豐滿,劇情發展也更合理。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