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港姐十強素顏照雷翻網友 半決賽用"自黑"博眼球

2013年08月28日06:48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港姐10強素顏照被評雷人 網友稱其用苦肉計留人

港姐10強素顏照被評雷人 網友稱其用苦肉計留人

  11號吳瑋雯前日現身無線電視城,隻見她黑眼圈很重,額頭還長滿暗瘡。

港姐10強素顏照被評雷人 網友稱其用苦肉計留人

  似乎沒梳頭的20號陳偉琪,眼袋明顯,讓人不忍直視

港姐10強素顏照被評雷人 網友稱其用苦肉計留人

  17號陳凱琳因太瘦而一度驚現“離罩“

  TVB一年一度選美盛事“香港小姐”近年關注度降低,伴隨著佳麗長相“豬扒”、表演嘉賓“太Low咖”等爭議,如今“港姐”已與美麗與智慧並重的高端大氣形象相去甚遠。

  為了重新擦亮金漆招牌,TVB綜藝科制作總監余詠珊全力革新,盡管去年大張旗鼓搞“一人一票選港姐”,最后因為系統癱瘓而爛尾收場,但今年仍舊堅持大手筆舉辦港姐半決賽。

  前晚,港姐20強進10強,模仿《全美超模》的真人秀做法,披露佳麗台前幕后的真實狀態。可是素顏環節曝光佳麗皮膚差,泳裝環節曝光佳麗身材糟,港姐半決賽無疑是將“自黑”進行到底,用苦肉計博觀眾眼球。

  審美變成審丑?

  “港姐”已有十多年沒有舉辦半決賽了,因此,余詠珊希望破舊立新、改頭換面。

  前晚播出的港姐半決賽與以往相比有很大不同,節目大半部分已於本月24日晚錄像,前晚只是現場直播半小時。

  賽事分為自我介紹、泳裝問答、晚裝展示、評委商議淘汰等環節。與以往希望展現佳麗完美一面的做法不同,當晚無線更願意讓佳麗們“自曝其短”,把腿粗的佳麗、凸腩的佳麗和平胸的佳麗都挑出來比較,同時,在問答環節也放大佳麗的怪癖,旨在刻意營造佳麗們的爭議點。

  這次的半決賽對佳麗無疑是一次體力挑戰,因為本月24日早上,20位佳麗就穿泳裝彩排,晚上又為半決賽部份環節錄像至深夜3時,直踩18小時。

  前日下午,眾佳麗返回無線電視城為半決賽直播環節作准備時,大部份佳麗都驚爆殘樣,黑眼圈、眼袋兼長暗瘡,需飲咖啡和提神飲料,讓港姐一貫的端庄LooK頓變驚嚇LooK。

  除了佳麗們不能以最佳狀態示人外,其泳衣環節中也讓佳麗們自曝其短。

  今年的泳衣非常考佳麗的身材,“有料”之人才能撐得起,不夠豐滿的佳麗很容易“離罩”﹔同時,節目鏡頭也聚焦在佳麗凸腩、粗腿上。

  例如17號陳凱琳與19號蕭穎詩被鄭裕玲請出台前,皆因兩人身高差不多,惟體重方面卻相差不少,前者瘦到離罩,后者則繼續凸腩,鏡頭還一度集中其粗腿上。可見,港姐半決賽將“自黑”進行到底。

  收視輸《獎門人》

  此外,TVB前晚將《超級無敵獎門人終極篇》的播出時段讓出給《港姐半決賽》,而《獎門人》則延后到11點才播出,務求能提高《港姐半決賽》收視。

  無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接受信息時報採訪時稱,《港姐半決賽》收視錄得平均24點,相當於154萬人次收看。最高收視有29點,相當於186萬人次。

  這個收視比上周同時段的《獎門人》下跌2點,流失約12萬觀眾。曾醒明表示,觀眾反映呈現兩極,贊彈聲都有:“有觀眾覺得很新穎,但也有觀眾覺得脫離傳統,問為什麼沒有表演嘉賓以及為什麼主持人同時也是評審?”

  他稱無線首次採用這種真人秀的制作手法,將會在決賽之后才會開會檢討該做法的優缺點,暫時高層方面沒有意見反饋。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