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傳統出版加快數字轉型 中國數字出版產值達1935億

田超

2013年08月28日08:4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傳統出版加快數字化轉型

  昨天,圖博會的預熱活動“2013北京國際出版論壇”率先舉行。

  本次論壇主題為“全媒體時代的出版業:融合、機遇、前景”,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嚴雋琪、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鄔書林、企鵝蘭登書屋出版集團副總裁凱旋等就傳統媒體數字化轉型等話題發表演講。

  鄔書林表示,當前傳統出版的數字化轉型速度加快,數字化出版標准體系也不斷完善。2012年,數字出版產值達到1935億人民幣,比2011年增加了40%,佔出版業總收益的11.72%。他說:“新聞出版與科技融合將成為出版業的必由之路,傳統出版商要完成從內容的提供者到為讀者服務方向的轉型。”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