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女主播沈星發家史:如今身家半億 當年乘公交上下班

2013年09月04日07: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揭美女主播沈星發家史:15年前乘公交上下班

  揭美女主播沈星發家史:15年前乘公交上下班。美女、當紅女主播、內地富商強闖香閨……當這些字眼相遇,無疑是一盤爆點十足、吸引眼球的“私房菜”。8月22日,鳳凰衛視《美女私房菜》女主播沈星被傳在九龍塘又一村香閨款待男性友人,拒絕另一內地富商友人登門探訪,遭后者強闖入室並造成手腳受傷。旋即,這位“美女主持人”的私生活見諸媒體,引發坊間無數猜疑。記者順著沈星成年后在珠海的生活和工作軌跡走訪,試圖端出美女私房菜后鮮為人知的食材。

  收入

  如今身家半億 當年乘公交上下班

  在內地李姓富商強闖沈星香港香閨傳聞爆出后,有消息稱李姓富商是沈星前男友,他在拉扯后激動地大叫,“在她身上花了過千萬元。”三日后沈星發表聲明稱,“本人所有經濟來源均為多年工作收入的積累及投資所得,絕無與任何人有任何金錢往來或糾葛。”據港媒報道,目前登記在沈星名下的寓所共有三棟,分別在香港九龍塘與又一村地區,共計5200萬港幣。

  但是在15年前,沈星的工資並不高。她在1998年至2000年間,在珠海電視台工作過,當時珠海電視台記者的月收入為3000余元,是否有額外收入就看個人了。身為記者的沈星也不例外。在多數同事印象中,沈星並未引起太多人注意,“穿著打扮並不高調,只是一名普通的電視記者而已。”據前同事透露,當時台裡有私家車的人很少,沈星家又在珠海,和很多普通同事一樣,乘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但她家境不錯,有時候父親會開車送她上班。

  形象

  如今美女主持 當年不願露齒

  在家教嚴的家庭裡成長,沈星和普通女孩一樣,幾乎不打扮。在珠海電視台時,舊同事也對她的裝扮沒有特殊印象。但不可否認的是,去北京的幾年間,她變漂亮和自信了許多,一個明顯的變化就是她對牙齒進行了美白。一位珠海電視台的舊同事透露,她在珠海台的時候有點“四環素牙”,所以在出鏡節目中她經常以抿嘴而笑的形象示人,后來在北京主持節目,露齒而笑的鏡頭增多了。對於自己的“四環素牙”,沈星也曾在隨筆集中,《媽媽的搪塞高招》一文裡提到過,“為什麼在我長牙期間要吃四環素啦”,而沈媽媽的搪塞說法就是:“這都怪你爸。”

  感情

  如今似乎單身 當年“歸宿”成謎

  對於她的情感生活,有前同事稱,她在珠海工作時有一個交往幾年的男朋友,后來去北京后就分手了。也有前同事表示,她去北京工作后找到了自己的歸宿,對方是一個銀行的高管,學歷、人品、樣貌、身家兼備,她擺酒結婚時還邀請了前同事。至於后來的感情問題,前同事則表示不得而知。

  2009年春節前后,沈星卷入了某名導的“夜宿門”事件。而當時北京圈內盛傳,夜宿女星就是沈星。同年春,沈星在深圳簽售隨筆集《兩生花》時,被問到離婚與緋聞問題,她表示“所有報道拿不出一個硬碰硬的証據,都是推測和臆想。就像蝴蝶效應一樣,風暴來的時候,不管哪邊的蝴蝶動一下翅膀,這股風就不知道要刮到哪裡去了,所以干脆不要動好了。隻能說全部都是不屬實的。”並強調自己曾經談過幾次戀愛,“但從未結過婚”。但沈星的舊同事卻透露,她有過一段婚姻,對方對沈星很疼愛。

  在2011年的母親節那天,沈星在微博上寫道:“親愛的媽媽:我答應你,每天會早點睡,按時吃飯,長胖十磅……盡快把自己嫁出去……”似乎在表明自己的單身狀態。而在“闖門”事件后,沈星發表了聲明,稱李姓富商並非其前男友,在場的“吳姓富商”則是無稽之談。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