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聲音學員現狀:梁博獻藝吉克雋逸身價飆漲(圖)【4】

2013年09月12日09: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好聲音學員現狀盤點:梁博街頭獻藝 吉克雋逸身價飆漲(圖)

  優秀選手:平安參加央視春晚

  金池簽約蔡健雅李代沫頻出單曲

  《好聲音》結束不久,平安就完成一場完美逆襲,把中國平安的代言人葛優拉下馬,成為中國平安新的形象大使,紅遍大江南北。后推出自己第一首原唱單曲《獨唱》,他的目的卻是顛覆人們對他“清亮通透”嗓音的看法,再來一場華麗麗的逆襲。2013年2月9日,平安參加央視春晚,演唱《我愛你中國》,2013年3月10日,在北京衛視音樂節目《一起唱吧》中,韓紅收平安為徒,並獲其一路栽培,一路扶持。

  金池無疑是去年《中國好聲音》舞台上最出色的聲音之一。金池本名李素萍,這個福建女孩以一首《夜夜夜夜》獲得了四位導師的一致認可,最終被庾澄慶收至麾下,闖入全國16強。同時獲得了央視《直通春晚》全國四強,雖然最后沒能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卻俘獲最多人的心。在比賽結束后,金池作為《中國好聲音》團隊一員與台灣大牌制作人蔡健雅簽約,打造新歌手。

  李代沫一年發行了28首歌曲,是《好聲音》學員中最多的。他不但推出的單曲成績優秀,還深受電影界寵愛,在各種電影節和電影活動中頻頻亮相。

  低調選手:金志文忙結婚

  鄒宏宇簽約張赫宣堅持教學

  成名后的金志文似乎一直忙著《中國好聲音》的巡回演出和大婚事宜,更有陪老婆待產的新聞而放棄商演的新聞,一個好男人的形象讓不少粉絲感動。而金志文在大熱的《我是歌手》的節目中默默發熱,為陳明的幾首歌曲編曲,如此低調甚為難得,但樹立的好形象已經博得不少喝彩。

  鄒宏宇的爵士唱腔在《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上頗顯另類,雖然未能進入16強,但他仍然收獲了很多歌迷。但是,自他暫時離開這個舞台后就幾乎一直沒有消息,直到前不久亮相廣州巡演時,歌迷才再度聽到他的聲音。鄒宏宇后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他已經和燦星團隊簽約,他覺得這樣對自己而言是件好事,總比自己漫無目的的“混”要好。鄒宏宇透露,簽約后有固定的基本工資,將來也有參與巡演和出專輯的機會。至於今后的發展細節,他會聽從公司安排。

  另外一位遼寧籍的學員張赫宣在節目結束之后也頗為低調,直到日前亮相李靜的《超級訪問》才有了最新動態。張赫宣透露,目前仍堅持在深圳教學,只是在上課時會遭遇熱心粉絲的“圍觀”。

  不溫不火型選手:徐海星未簽約任何公司

  張瑋、李行亮傍上導師

  長相甜美的徐海星在比賽受到很多非議,即使一年過去,負面新聞仍常常伴隨著她。據她的經紀人透露,“她一直沒有簽公司,發EP是花自己的積蓄,馬上要出的新專輯則是以與音樂公司合作的形式,她本人希望將來依然以音樂為重,另外還會客串一些影視劇角色。”

  對於不少學員來說,即便沒有經紀公司的巨資打造,“傍上”導師也足以讓他們在圈內立足。在“好聲音”舞台上張力十足的張瑋,雖然沒有站到比賽最后,但在之后的演藝道路上卻得到了導師那英的諸多幫助,不僅帶他參加巡回演唱會,更讓自己的經紀人那昕全權負責張瑋的經紀事務。

  而劉歡雖然退出第二季“好聲音”,對自己的愛徒卻也愛護有加。“快男”出身的李行亮,在參加“好聲音”后迎來了新機遇。他表示,賽后與導師從未斷過聯系,劉歡不僅在音樂方面常常指教,生活上也視自己如家人。

  遭遺忘的選手:周禮虎、山野參加其他選秀

  今年選秀節目仍呈現井噴之勢,也為不少學員帶來了“復出”機會。庾澄慶組的學員陳俊彤轉戰廣西衛視《一聲所愛》,可惜遭到淘汰。還有知情人透露,周禮虎投奔《快樂男聲》,山野受邀《中國夢想秀》。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