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好聲音學員現狀:梁博獻藝吉克雋逸身價飆漲(圖)

2013年09月12日09: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好聲音學員現狀盤點:梁博街頭獻藝 吉克雋逸身價飆漲(圖)

  近日,有網友發出照片說在美國街頭遇到梁博,並稱他在街頭彈吉他賣藝。梁博在去年獲得《中國好聲音》冠軍后漸漸淡出公眾視線,以此同時, 吳莫愁、吉克雋逸、平安等同期參賽學員卻忙著演出、代言,出席各式高端商業活動,大把撈金。其實很多同是“好聲音”的學員,如今境遇都大不相同。

網曝梁博美國街頭獻藝圖片

網曝梁博美國街頭獻藝圖片

  三強選手

  梁博美國街頭獻藝

  去年“好聲音”結束后,梁博便似乎脫離了團隊,隻參加了一場巡演,與此同時,其他學員都是全面出擊,頻頻曝光,當時“好聲音”學員的經紀公司夢想強音方面稱梁博是為了專心報考研究生而放棄了商業活動。

  2013年研究生入學考試1月5日舉行,不少學生在考場發現了梁博的身影,其報考信息也隨之曝光,他報考的是母校吉林藝術學院流行音樂學院。由於外語成績不達標,他最終落榜,不過為了爭取梁博,吉林藝術學院特地在5月底通過學院網站發布《關於2013年碩士研究生考生梁博破格錄取公示》,然而,該公示被曝光引發爭議后,該學院網站隨即撤銷了相關申請公示。

  近日,網友晒出梁博身穿牛仔褲,戴著墨鏡在美國街頭彈唱的照片。關於梁博,外界有他不滿嚴苛合約約束而遭經紀公司“雪藏”、正在鬧解約等傳聞。但《好聲音》宣傳總監表示:“比賽結束后他就明確表示希望在學校繼續進修,所以我們就尊重他的選擇。”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