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史蒂芬·斯切爾澤:歐盟期刊行業的情況及挑戰

2013年09月14日15:1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9月14日電(吳佶)由中國期刊協會主辦的2013期刊媒體國際創新發展論壇今日在武漢舉行。本次論壇是由中國期刊協會主辦,中國期刊協會數字期刊分會和決策者會議策劃集團承辦,人民網作為戰略合作媒體進行全程圖文直播。VDZ德國期刊出版商協會CEO 史蒂芬·斯切爾澤出席論壇並做了主題為“歐盟期刊行業的情況及挑戰”的演講。

他在演講中指出,德國閱讀期刊的會員數量,在不斷的增長中,每月有6000名人員閱讀雜志,同時還有B2B的出版商,超過一萬多個網站。期刊在當今受到數字化的沖擊,如果讀者教育化的程度不高,不可能很好的應對這樣的挑戰。也就是說讀者群體能夠受到很好的教育,就能夠在數字化的時代擁有一個很好的應對策略。

同時他認為,現在受到跨媒體的影響,傳統媒體更多的進入了新媒體,包括社交媒體,所以講到跨媒體的進度也是非常的重要,也是為了留住更多的受眾。印刷和平面媒體,在現階段還是比較重要,作為傳統媒體和印刷媒體也要守住自己的底線。數字化出版非常快,但是印刷媒體和平面媒體還是我們的基礎。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