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喬治·盧塞斯:英國期刊行業現狀

2013年09月14日16:2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9月14日電(吳佶)由中國期刊協會主辦的2013期刊媒體國際創新發展論壇今日在武漢舉行。本次論壇是由中國期刊協會主辦,中國期刊協會數字期刊分會和決策者會議策劃集團承辦,人民網作為戰略合作媒體進行全程圖文直播。英國出版科技集團CEO喬治·盧塞斯出席論壇並做了主題為“英國期刊行業現狀”的演講。

他介紹到,英國的公司一部分在本土的業務,更多的業務卻在海外,現在也在為中國的市場服務。不同的應用,比如安卓的應用,讓我們越來越難掌控,如何把這項技術掌控的更好,如何把圖書管理的內容很好的發布出來是一個問題。

他認為雜志行業的創新很多,而且比其他的行業創新要多,尤其是圖書方面的印刷,他們是如何能夠把一個大的內容切成幾個小的片斷,然后用於下一次反復的使用,這個是非常創新的。比方說日報的報紙中,背后的情景和架構。從而讓我們能夠很好的嘗試和應對多極變化的市場。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