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劉江:產業的變遷帶來的更多是一種機遇

2013年09月14日16:3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9月14日電(吳佶)由中國期刊協會主辦的2013期刊媒體國際創新發展論壇今日在武漢舉行。本次論壇是由中國期刊協會主辦,中國期刊協會數字期刊分會和決策者會議策劃集團承辦,人民網作為戰略合作媒體進行全程圖文直播。時尚傳媒集團總裁劉江出席論壇並發言,他向與會者介紹了時尚傳媒的發展歷程並談了自己對於期刊傳媒未來發展的看法。

他談到,期刊產業的影響,也是媒體自身價值的組成部分。整個中國時尚生活方式的改變,這實際上是時尚產業的變化和進步,我們時尚集團對整個的產業起到了推動的作用,也使時尚脫穎而出。另外從經濟意義上來說,在商業模式上,原有的發行價商業模式,已經變的脆弱了,《時尚》剛創刊時,在中國首創了以廣告盈利作為收益模式,其后我們進一步的發展,不能僅僅依靠廣告的發行,要有新的商業模式,其實就是在這個產業發展的歷程中,能夠參與到很多產業鏈上下游的事情。

他還表示,現在由於技術的發展,電商、移動支付、LBS,社交媒體等等這些技術,都在給我們提供新的機會。我這裡想跟大家說的是,技術不是敵人,但是如果你不小心,它可以把你殺死。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