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Juan SENOR:創新媒體咨詢集團的中國市場

2013年09月14日18:3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9月14日電(吳佶)由中國期刊協會主辦的2013期刊媒體國際創新發展論壇今日在武漢舉行。本次論壇是由中國期刊協會主辦,中國期刊協會數字期刊分會和決策者會議策劃集團承辦,人民網作為戰略合作媒體進行全程圖文直播。INNOVATION 創新媒體咨詢集團創始人Juan SENOR出席論壇並做了主題為“創新媒體咨詢集團的中國市場”的演講。

他介紹道,英國的公司或者英國的媒體,他們總是關注於商業和編輯欄,在相關的文章中,比如雜志不同的目錄,它可以告訴你,這裡面有哪些內容是相關的,並且進行分類,使讀者讀起來也比較快。每個人都有一個主要的內容分布,對於雙方來講都是互惠互利的,他也會給你一個回饋,就是出版商相關專業媒體提供的內容,我們覺得在制作出版物時,如何能夠把他對讀者和出版商,都是一個有意義的東西才進行出版。現在我們看到的全球的數字媒體的標准,在過去的3—5年中能夠慢慢的穩定下來,現在對於中國雜志和期刊市場來講是一個非常好的巨大的市場,所以全世界都可以到這邊來進行合作共贏。

他還強調,在過去的五年終,由於蘋果公司的帶頭作用,期刊出版了很大的發展。也就是說,要把過去更多平面媒體的經驗,轉向讓客戶通過數字的方式,來獲得很好的體驗。我們發現越來越多的公司,針對不同的平台,創造不同的內容,電話結合平板,這是一個比較好的最新的例子。在這個上面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新的內容,這裡有一個含義,很多擁有手機讀者,他們有的時候不太願意花時間進行閱讀,有了終端,他們對閱讀更有新興趣,所以說內容非常的重要。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