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楊玟:沒有能力生產出最吸引人的內容就沒有未來

2013年09月15日09:5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楊玟 赫斯特雜志集團國際部(中國)董事總經理
楊玟 赫斯特雜志集團國際部(中國)董事總經理

人民網9月15日電(沈光倩)   期刊經營創新論壇今日在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上舉行。本次論壇由人民網作為戰略合作媒體進行全程圖文直播。赫斯特雜志集團國際部(中國)董事總經理楊玟出席論壇並介紹了“怎樣在美麗的雜志裡,創造了美麗”的解決方案。

楊玟表示,在赫斯特集團這幾年的發展歷程裡,有一件事是可以確認的,就是所有的形式,所有的科技,它是一種協助人們把內容化成更有價值的溝通渠道的一個方法,內容的獨特性才是真正讓人們可以在未來創造商機的地方。所以說內容是非常的重要。如果沒有能力生產出最吸引人的內容,就沒有未來,但是如果你有能耐,生產出最新穎的內容,你就有未來,你必須讓自己成為一個多方位的人,這就是“內容為王”。

楊玟認為,作為媒體,首先要改變的不是一個單純的編輯,單純的記者。第一,是內容的制作人,制作人思考的點、方向和角度是不一樣的﹔第二,在媒體的平台上,需要花很多的力氣去架構不同的觸角,建立對於消費者行為上的分析,這樣才能夠精准的為消費者提供他們想要的東西。媒體人可以看到未來的生意不好做,因為客戶要的不是隻有一張廣告,讀者要的也不僅僅是一段文字,他們要的東西更多,這比以往更辛苦,但是這也是一個讓人最興奮的時代。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