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Adobe公司Steve Nichols:閱讀數字雜志是趨勢

2013年09月15日10:1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Steve Nichols Adobe數字出版解決方案客戶經理
Steve Nichols Adobe數字出版解決方案客戶經理

人民網9月15日電(沈光倩) 期刊經營創新論壇今日在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上舉行。本次論壇由人民網作為戰略合作媒體進行全程圖文直播。Adobe 數字出版解決方案客戶經理Steve Nichols出席論壇並發表演講。

Steve Nichols認為,現在已經進入了數字媒體的時代,說到各種各樣數字化的解決方案,人們現在面臨的是大量的信息,這些信息都可以被用來理解市場的變動,市場的動態。目前在世界上終端無處不在,智能手機已經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現在做市場的方式,已經完全改變了,人們不僅僅是聽音樂會,現在去到音樂廳,人們可以用手機對音樂會進行記錄,不僅有手機,還有IPAD和各種各樣的終端,因此現在終端的變化是很大的,消費者的行為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Steve Nichols觀察到,在電子雜志組合中,差不多有22%是免費的,而所有的電子數字雜志組合中的內容,都不是免費的,也就是說用戶都是需要付費進行獲取,比如訂閱。在這個組合中隻有22%是免費的,絕大多數的出版物,都是要付費的。所以從這個上面可以看到,人們還是願意為好的內容付費,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在新型的數字出版發展的情況上,可以發現大多數下載,都是來自特定付費的應用,比如來自韓國,他們有80%的人是通過付費的形式,來進行下載。他們閱讀了最多,而這部分人同時也是訂閱最多的人群。

Steve Nichols在論壇上給現場觀眾出示了一份半年前的數據,數據表明,數字雜志的閱讀量已經增加了150%,所以可以看到讀者對這樣的閱讀方式是越來越適應了,越來越喜歡了,他們閱讀的也越來越多了,這就是總體的一個趨勢。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