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傳媒》雜志總經理易正春:創新是品牌的靈魂

2013年09月15日10:28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傳媒雜志總經理易正春
傳媒雜志總經理易正春

人民網9月15日電(沈光倩) 期刊經營創新論壇今日在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上舉行。本次論壇由人民網作為戰略合作媒體進行全程圖文直播。《傳媒》雜志總經理易正春、《Vista看天下》雜志執行發行人李紅平和Adobe系統軟件(北京)咨詢顧問在論壇上圍繞“傳媒品牌的影響力,以及在數字化時代當中,怎樣通過各種不同的媒介和營銷的工具來拓展媒體的影響力”進行了圓桌討論。

《傳媒》雜志總經理易正春認為,品牌的要素,比如內容、質量、外在形象,人才、政策,理念、市場,讀者等等很多因素,最核心的機遇、戰略和人才。在這樣變化的時代,惟有創新才是品牌的靈魂。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