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Vista 看天下》李紅平:內容為王是永遠的真理

2013年09月15日10:4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李紅平 《VISTA看天下》雜志執行發行人
李紅平 《VISTA看天下》雜志執行發行人

人民網9月15日電(沈光倩) 期刊經營創新論壇今日在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上舉行。本次論壇由人民網作為戰略合作媒體進行全程圖文直播。《傳媒》雜志總經理易正春、《Vista看天下》雜志執行發行人李紅平和Adobe系統軟件(北京)咨詢顧問在論壇上圍繞“傳媒品牌的影響力,以及在數字化時代當中,怎樣通過各種不同的媒介和營銷的工具來拓展媒體的影響力”進行了圓桌討論。

《Vista 看天下》雜志執行發行人李紅平認為,任何一個媒體想要成功,最關鍵的因素就是媒體的品牌。第一,一個媒體要獲取持續的品牌力,最重要的一點是就“讀者”。在這樣的新媒體時代,怎樣留住讀者,個人理解就是作為一個期刊,有沒有非常精准的市場定位?尤其現在越來越細分,信息越來越泛濫,信息越來越過剩的時代,恰恰需要的是媒體非常精准的定位,越來越細分,越來越小眾,越來越專業,找准市場定位。第二,能否提供讀者真正需要的內容,請大家注意“真正需要”,而不是表面上的需要。第三,能否在這個基礎之上,通過不斷的優質內容的提供,來建立起期刊所擁有的價值觀。如果這三方面能夠做到極致的話,是能夠獲得應有的讀者群。“內容為王”,這肯定是永遠的真理。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