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Duncan Isaac:視頻是成功出版商的重要部分

2013年09月15日12:21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Duncan Isaac 康泰納仕國際集團亞太區項目經理
Duncan Isaac 康泰納仕國際集團亞太區項目經理

人民網9月15日電(沈光倩) 期刊經營創新論壇今日在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上舉行。本次論壇由人民網作為戰略合作媒體進行全程圖文直播。康泰納仕國際集團亞太區項目經理Duncan Isaac出席論壇並發表演講。Duncan Isaac主要負責新媒體印刷、編輯、整理方面的工作,他分享了他在康泰納仕方面的經驗。

Duncan Isaac表示,康泰納仕在市場的業務,主要是根據許可証來進行工作,今年公司和中國主要的出版單位進行合作,和美國的合作出版了平面雜志和移動終端。和所有的出版商一樣,根據公司的情況,每個月差不多有一個單一的平台,還有傳統的業務,現在這個業務變的越來越復雜,同時要做得越來越有創意。說到平面雜志,現在已經面臨了很大的壓力,在新的市場上作為出版商面臨很多的挑戰,也需要做一點改變,如果僅僅放在網站,或者是平面電腦的編輯上是不夠的,要打造一個新的品牌。

Duncan Isaac認為,最為成功的出版商,視頻是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作為一個平台可以提供一個獨特的吸引力。講到視頻觀看者,他可以給視頻觀看者非常豐富的新的體驗品牌,同時也帶來一些傳統內容的書寫,關於生活中的記錄圖片,視頻也給人們提供了一個新的視角,對客戶來說,也讓客戶的注意力更加集中。最近幾年中,根據美國公司的調查,增長還是比較穩定的,由於媒體的分析師的分析報道,可以看到電視在廣告商的開支分攤,現在已經達到了一些平衡,對平面媒體來說,形成了一個比較強烈的對比。

Duncan Isaac說:‘我們可以看到在美國傳統的視頻,隨著我們在數字視頻方面的投資和投入,在美國的業務正在往前大大的發展,我們也看到在美國,已經拿出了大量視頻的項目,同時未來也會推出電視節目。可以看到意大利的業務,也處於努力的前沿,特別是在電視方面,我們和意大利的業務有了很大的發展,共同合作開發打造節目,都是基於傳統的品牌。”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