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女友傳媒唐文華:報刊發行和郵政渠道如魚和水

2013年09月15日12:4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唐文華 陝西女友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唐文華 陝西女友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人民網9月15日電(沈光倩) 期刊經營創新論壇今日在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上舉行。本次論壇由人民網作為戰略合作媒體進行全程圖文直播。中國郵政集團報刊發行局局長劉紹權、陝西女友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唐文華、湖北特別關注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朱玉祥展開了圓桌討論。

陝西女友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唐文華表示,女友今年創刊成立25年,25年來沒有離開過中國郵政主渠道的發行。報刊發行和郵政渠道是魚和水的關系,彼此之間相輔相成,誰也離不開誰。一個報刊想在中國享有盛譽,沒有任何一個渠道能和中國郵政相比。公司發展過程中,也是在局部的或者是有一些區域性的,跟其他非主流渠道合作過,但是近幾年來,見証了郵政體制機制的改變,所以公司和發行渠道的老大哥在一起,相信是強強聯合,對以后的合作發展更有信心。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