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刊博會現場:方方董宏猷的“行為藝術”

2013年09月15日14:02    來源:湖北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刊博會現場:方方董宏猷的“行為藝術”

  圖為:刊博會現場。(記者 孫文 攝)

  經典又不失時尚的《長江文藝》,一本隻賣兩元錢。更讓讀者們驚喜的是,還能見到雜志的出品人團隊,該雜志主編、省作協主席方方現場“吆喝”。
  看到自己慕名已久的女作家出現,許多讀者激動不已。他們買了一大疊雜志,直奔方方身邊,索要簽名。她一臉笑意,欣然滿足熱情讀者的簽名、合影等要求。“本來是來看看展位,結果發現買雜志的讀者還不少。給他們簽名,順便宣傳一下雜志。”方方笑言,自己這是在“賣雜志”,帶著好玩的性質,很輕鬆,很高興。刊博會提供了這樣的機會與氛圍。
  中午時分,閑下來的武漢市作協主席董宏猷也加入“吆喝”隊伍。兩位作協主席同台為《長江文藝》助陣,煞是有趣。
  董宏猷身著大紅服裝,一臉大胡子很搶眼。不同於方方的低調,他的嗓門兒比較大:“老牌文學刊物,60多年啊。”果然引來不少讀者駐足,雜志賣得飛快。對此,他很是得意:“我這可是一場‘行為藝術’!作家推銷書,就是要吆喝。”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