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龍門鏢局》補拍和重拍 寧財神打造"全民互動劇"

楊文杰

2013年09月18日09:4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寧財神打造“全民互動劇”

  昨天下午, 寧財神出席古裝職場喜劇《龍門鏢局》“江湖觀察團媒體交流會”,他宣布根據影迷和網友對《龍門鏢局》首輪播出的反饋,原班人馬將在9月19日至10月底,赴麗江制作二輪播出的“全民互動創作版”,重寫劇情補拍戲份,制作的全新內容將達到十集以上。寧財神透露,此舉將使電視劇歷史上誕生首個“全民互動劇”,“觀眾即將看到,他們的意見被尊重后將發生什麼。”

  《龍門鏢局》播畢后,寧財神就曾多次發布微博,宣布將在二輪播出前進行修改增拍,“首輪播出相當於‘公測版’,二輪播出將是‘全民互動創作版’。”對於這種電視劇史上前所未有的“增拍”舉動,寧財神表示,在電視劇《龍門鏢局》首輪播出期間,他每天都會認真總結觀眾的合理建議,在新版中將加以調整,“觀眾比我想象的要聰明”。至於調整的內容,很多具有動大手術的顛覆性。比如針對口碑兩極化的袁詠儀一角,寧財神表示會把她的性格變得更豐滿,去掉有水分的劇情,並讓秋月和三金的感情線更清晰。而引發網友最大爭議的白敬祺“偷襲事件”,將會有無限的可能性。演員方面也將加入新的神秘明星客串。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