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沈星暴瘦出席慈善活動 避而不談"前男友闖香閨"

林芳

2013年10月14日07:5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沈星暴瘦出席慈善活動

  “闖香閨”事件后,沈星越發清減了。

  前天,“2013美麗童行公益盛典”在京舉行,節目主持人沈星當天義務擔任慈善拍賣助拍人,這也是她在8月香閨遭前男友硬闖事件發生后的首次公開亮相。經歷風波后,沈星看上去瘦了很多,有一些憔悴,對“香閨風波”避而不談,但說到明星與慈善的關系,她說:“明星在參加慈善活動時,所做到的不僅是促成善舉,還應該真正地出錢去拍拍品,連吆喝帶真心都要有。”

  當天,黃海波、段奕宏、謝楠、王珞丹、何晟銘等明星悉數到場,除了與慈善有關的話題,明星們的私生活也成為關注焦點。近日,何晟銘攜兩歲男童出游照的曝光令其身陷“私生子”傳聞。對此,他拒答一切私人問題,而是大談與孩子的相處,“千萬不要去忽悠他們,哪怕是兩歲的小朋友,其實他們什麼都懂。”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