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馮小剛"視察"《我要上春晚》 隻看節目不點評

2013年10月14日07:2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從坐上2014年春晚總導演席位后,馮小剛要去《我要上春晚》“視察”的消息就沒斷過。昨晚9點,《我要上春晚》欄目宣傳組負責人致電京華時報記者,確定馮小剛將於今晚7點率導演組到場觀看“人氣王總決賽”。據透露,馮導隻看節目不點評,副總導演趙本山將因故缺席。

《我要上春晚》欄目宣傳組負責人坦言,從馮小剛擔任春晚總導演那天起,欄目組就一直邀請他來“看節目挑選手”,可惜馮導工作太過繁忙,一直沒有時間蒞臨,“昨天下午,我們突然接到台裡的通知,說今天晚上7點,馮導將率領春晚導演組來《我要上春晚》。遺憾的是,副總導演趙本山將因故缺席。”該負責人透露,今晚參加總決賽的選手都是幾輪PK賽中脫穎而出的“種子選手”,裡面很有可能存在上春晚的定向演員。

記者追問節目錄制中,是否會安排馮小剛導演點評的環節,該負責人明確表示不可能,“馮導隻會坐在特定席中看節目,觀察選手的表現,他不會張口點評的。我們也在與春晚宣傳組努力協商,希望節目錄制結束后,讓馮導與媒體親密接觸”。(記者王錚)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