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林志穎男神鬧幻滅 經紀人回應“行得正坐得端”

2013年12月13日07:4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志穎男神鬧幻滅

不知是否厭倦被說成不老童顏,林志穎將在新一期綜藝節目中變妝成這樣,看看Kimi能否認出他。

林志穎喜歡發一些做“科研”的照片來提升自己。

林志穎與舒馬赫的合影PS成謎,這張合影曾出現在不同地方(如上圖)。

新蹤影

亮相機場 全程黑面

經紀人回應“行得正坐得端”

最近林志穎可謂人紅是非多,身陷形象危機的他再次被網友挖出各種疑似“不靠譜”之舉,包括盜圖、斂財、說謊話等。近日,在某知名論壇上一份題為“終極盤點林志穎的各種打臉”的長帖中,網友“八卦_我實在是太CJ了”細數林志穎PS與舒馬赫的封面照、說話做事前后矛盾、保養有方實為聚財的幌子等“不靠譜”之舉,引發眾多網友圍觀。

“八卦_我實在是太CJ了”在網帖中表示,他總結了一些林志穎撒過的謊還有鬧過的笑話,總結起來越看越歡樂:“他真的很愛打擦邊球誤導人,經常發一些能拔高自己的微博,如果被問起,他又完全可以說‘這都是你們以為的我可沒有說是我的’,進可攻退可守,真是不折不扣的撒謊高手,這是需要非常大的虛榮心才能做到。”

“扒皮”長帖發布后,網友分為“支持”和“痛斥”兩派,各執一詞爭執不休。面對各種傳言,林志穎經紀人鐘小姐回應稱,林志穎的心情並未受最近風波的影響,“我們行得正,坐得端”。而近日,林志穎一家抵達北京首都機場,林志穎與妻子推著兒子Kimi走出機場大廳,林志穎與Kimi穿著白色父子裝,直奔樓上的星巴克,而Kimi也趁機休息小睡一會,不過,看到有記者跟拍時,林志穎始終黑面,心情未見很好。

而截至記者發稿前,他也並未在微博上對自己遭遇的信任危機作出回應,而是繼續在談《爸爸去哪兒》中的新橋段:“你們猜這次變妝的我,Kimi會認出來嗎?他會有什麼反應呢?”

鬧很久:

前男神“三宗罪”

賣廣告:信任危機始於宣傳個人品牌飲品

最近發生在林志穎身上這場信任危機風波,其實從上月已經開始,近日愈演愈烈。11月底,林志穎連續發出多條微博推銷他個人品牌的骨膠原蛋白飲品,隨后有知名人士公開質疑林志穎推銷的這款產品其實是高價保健品,而且並非林志穎的團隊研發,而是上海某公司的貼牌加工產品。另外,也有網友認為該產品宣傳時突出的“逆生長”功效有虛假廣告之嫌疑。

對此,林志穎曾特意發表名為《相信我》的長微博做出回應,林志穎表示公司的確是由自己創立,產品則是由兩家公司共同研發、生產與銷售,自己會配合相關法律部門的調查。不過,有燒傷科醫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所謂口服膠原蛋白保健品的功效,一直是科普圈內公認的偽科學,攝入的膠原蛋白不能直接運送到人體的皮膚上。

打擦邊球:

微博發圖不嚴謹

案例A:跟舒馬赫合照PS之謎

“八卦_我實在是太CJ了”撰寫的網帖中,細數了林志穎歷年不少“不靠譜”之舉。2011年5月3日,林志穎發微博貼出他與舒馬赫席地而坐的某男士雜志封面照,並撰文表示合照的背景是為雜志拍封面:“日前跟我的偶像車神舒馬赫合拍雜志,從小看著他比賽長大……”有網友揭露,這張雜志封面是PS而來,當期封面上的明星其實是安妮·海瑟薇。

不過,林志穎與舒馬赫確實拍了雜志封面,隻不過不是這期男士雜志。林志穎方面也澄清說,林志穎與舒馬赫的合影是真,PS只是為了好玩。

案例B:發別人的電腦圖讓人以為是自己的

2011年6月,林志穎發了一張高科技電腦的照片,文中稱:“將電腦和桌子融合在一起,夠炫吧。”不少網友誤認為這是林志穎家裡的擺設家具,但實際上,這是荷蘭某DIY狂人的作品。林志穎此舉被網友認為有打擦邊球的嫌疑。

案例C:發網上的豪車圖讓人以為是他的

2012年5月,林志穎在微博上發出一張水浸豪車的照片,並撰文說:“台風天,車子變成河馬跟水牛。”有媒體誤信為真,以《林志穎千萬豪車遭水淹》為題做了報道。實際上,這張豪車圖片是林志穎“借來”的,來源是2011年的一張新聞圖片。對於這些質疑,林志穎方面稱,明星發的照片不一定都是明星自己拍的。

語焉不詳:沒想好怎麼把(跟妻子的)故事接起來

該網友還翻出當年的《康熙來了》節目,林志穎在節目中對自己與妻子戀愛過程的描述,被小S認為說法前后不一“有破綻”,蔡康永則笑稱林志穎還沒有想好怎麼把故事接起來。林志穎對於兒子有沒有看過《爸爸去哪兒》,說法也前后不一。他一邊在《康熙來了》中表示Kimi並不知道自己在電視節目中露臉。不過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林志穎和Kimi挑房間時看到有電視機,卻稱:“晚上我們可以看《爸爸去哪兒》了。”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