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電影《四大名捕》被批爛片 導演:我不承認它爛

2013年12月12日07:56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電影《四大名捕》被批爛片 導演:我不承認它爛

  上映短短五天票房就沖破1.1億,由劉亦菲和鄧超領銜的電影《四大名捕2》在賀歲檔中成績相當惹眼。昨日,導演陳嘉上攜手主題曲演唱者胡夏來到成都為電影吆喝宣傳。陳嘉上毫不掩飾對成都的喜愛,他透露這部電影的劇本大綱就是坐在春熙路附近的咖啡店裡完成。

  作為香港金像獎主席的陳嘉上與成都的緣分不淺,他曾多次出現在春熙路的某咖啡廳創作劇本,去年陳嘉上再次現身春熙路附近某餐廳用餐,被不少影迷認出,那一次來他就是在為《四大名捕2》尋找靈感。《四大名捕》第一集上映后,雖然票房突破了2億,但陳嘉上卻發現很多觀眾都在罵他。香港導演最在乎觀眾,“沒有觀眾,導演就什麼都不是。但是我不承認我的片子爛,核心裡頭有很多的愛,我就是在顛覆一些人的看法。”(記者 伍翩翩)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