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私人訂制》過審將如期上映 片方否認借機炒作

聶寬冕

2013年12月11日07:1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私人訂制》已經過審

  上周馮小剛賀歲新作《私人訂制》在距公映不到兩周的時間裡傳出未過審消息,引發軒然大波。昨晚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通過微博宣布該片終於拿到公映許可証,仍將於19日上映。

  王中磊昨晚發微博,晒出電影局下發的《私人訂制》公映許可証,稱:“幸福總是比較曲折的,不過也因為曲折才叫幸福!喝一杯吧,19號見!”並@導演馮小剛和幾位主演。隨后《私人訂制》影片官微轉發,表示:“老私終於有証了,編號588,這個號碼太好了有木有?”確認已經過審,如期上映。

  關於文中提到的588這一數字,一般會出現在片頭龍標下面,寫作“(2013)第588號”,意味著該片是2013年通過審查的第588部電影。之前有傳言稱影片不過審是范偉飾演角色的台詞有問題,將進行調整。昨天記者致電《私人訂制》宣傳方詢問究竟是對哪一部分做出了調整,對方表示由於影片剛剛過審,他們還沒有看過調整后的影片,所以無法進行對比。

  《私人訂制》傳出不過審的消息后,有網友質疑這是該片在借此進行炒作。對此影片宣傳方也予以堅決否認:“影片在上映前做出調整是常見現象,我們也沒想過會引來這麼多人關注。”據悉,該片將於12月19日如期上映,隻不過原先定於12日的首映禮推遲到了17日,巡回城市也由原來的5站減少到了3站。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