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網曝吳昕、杜海濤甜蜜婚紗照 傳兩人已登記(圖)

2013年12月10日08:03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網曝吳昕、杜海濤結婚照 傳兩人已登記(圖)

  網絡瘋傳的杜海濤(右)與吳昕的結婚照

  近日,網上瘋傳《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吳昕和杜海濤修成正果,二人已經登記結婚。甚至有網友爆料稱,吳昕和杜海濤還拍攝了一組甜蜜浪漫的婚紗照。盡管該微博已經被秒刪,但二人的“喜事”還是獲得了很多網友的支持和祝福。吳昕的微博也稱,“要幸福的話今后要一起努力”,被網友認為是默認婚訊。對於吳昕與杜海濤登記結婚一事,不少網友表示吃驚,也有很多網友認為是炒作,兩人雖然屢次傳出緋聞,但真正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還有網友指出,最近杜海濤下跪事件負面影響還未退散,此時曝出婚訊,有轉移大眾注意力的嫌疑。昨日下午,吳昕經紀人否認了兩人登記結婚的消息,並表示,“每年不都傳一次嗎?習慣了。”記者也從知情人士處了解到,吳昕與杜海濤其實沒有戀愛過,杜海濤也不是吳昕喜歡的類型,吳昕完全把杜海濤當做弟弟。2012年,吳昕有過一段短暫的戀情,男方是一位美籍華人,英文名字叫喬尼。喬尼當時參加《我們約會吧》,沒看上女嘉賓,卻“逆襲”了當時的“愛情實習顧問”吳昕,兩人后來還合伙在長沙開了兩家泰國餐廳。不過吳昕的這位男友融入不到她的朋友圈,何炅、謝娜、李維嘉等快樂家族成員對喬尼的認可度也不高,今年年初兩人就因性格不合的原因分手了。昨日,記者也聯系了杜海濤的經紀人大熊,截止發稿前,對方電話一直無人接聽。(記者 田佼平)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