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亮獲獎收到愛子天天"情書" 甜蜜表白"親生的"

程雪超

2013年12月09日07:4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亮秀愛子“情信”甜蜜大呼“親生的”

  第六屆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日前在京舉行。當紅“模特爸爸”張亮當晚獲得大獎(如下圖),被問身價是否暴漲超過林志穎?張亮自稱身價還不夠高。

  當晚,張亮榮獲最受關注電視節目男藝人獎,並在現場收到了愛子天天的親筆推薦信。信中,天天肉麻可愛地用幼稚的字體大方“示愛”老爸,把張亮甜得直呼“親生的”!

  採訪時,張亮也開心地秀出天天的親筆信,表示這是兒子第一次給自己寫信,“之前只是給我畫過畫。因為他現在認字不多,隻在幼兒園零散地認了一些,我特別地感動。”

  他透露,天天明年9月要上小學,因此他會嚴格控制兒子出鏡的次數。而天天繼承了自己的時尚感,在家也會自己搭配衣服,更會幫助糾結的爸爸出謀劃策。

  他透露,因《爸爸去哪兒》爆紅后收到不少影視劇邀約,明年他准備接下兩部戲。被問身價是否暴漲超過林志穎?張亮笑稱:“是漲了點,我覺得還不夠高。”被問火了后借助微博給產品賣廣告一事,張亮否認在為某些產品代言,並含糊稱自己沒怎麼打廣告。當記者問他是否參加第二季《爸爸去哪兒》的錄制以及節目的電影版,卻被其經紀人打斷。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