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華誼兄弟擬牽手騰訊推娛樂社交平台 股價昨漲停

2013年12月10日08:02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華誼擬牽手騰訊推娛樂社交平台 股價昨漲停

  12月9日,市場傳出華誼兄弟將與騰訊合作推出O2O(Online To Offline)娛樂社交平台,受此消息影響,華誼兄弟股價漲停。雙方人士均表示,目前上述消息還只是計劃,還沒有到披露更多信息的時候。

  在12月6日舉辦的中國網絡視聽產業論壇上,華誼兄弟新媒體戰略發展部總經理李志陽在介紹華誼兄弟新媒體計劃的PPT上寫有“O2O娛樂社交”,並有微信圖標,隨后這一消息被市場解讀為華誼兄弟將牽手騰訊進軍娛樂社交。

  O2O指的是互聯網將線上和線下結合起來,讓互聯網成為線下交易與活動的前台。

  據知情人士透露,華誼新媒體戰略中的一部分,是華誼兄弟可能將自己的演藝資源,通過微信服務賬號的形式在微信上推廣,獲得更多用戶,為粉絲提供多樣化的服務。而這種模式並非企業或者微信首次採用,金融領域中招行等早已探索利用微信服務號對客戶進行服務和推廣。如果僅此而已,這一服務算不上華誼兄弟與騰訊“聯手”。

  華誼兄弟的O2O平台戰略還包括哪些內容,相關人士均表示暫無更多信息可以披露。

  這一PPT信息之所以引發外界猜測,還與騰訊與華誼兄弟目前的關系有關。騰訊目前是華誼兄弟第一大機構股東,此前華誼兄弟收購手游企業廣州銀漢,也是騰訊從中牽線。

  12月9日,華誼兄弟股價一路上行收於漲停,報30.77元。與此同時,昨日整個創業板反彈的氣氛濃烈,創業板指數上漲2.89%,6隻個股漲停。

  從深交所盤后公布的交易公開信息看,華誼兄弟股價漲停並非全是游資追逐,也有機構參與的身影。其中,國泰君安一交易單元買入了超過4867萬元,另一機構席位買入3715萬元﹔不過同時數據也顯示,有一家機構席位賣出了3903萬元。 (記者吳敏)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