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第10放映室》團隊內訌? 節目復播生"雙胞胎"

周媛

2013年12月10日08:00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第10放映室》生出“雙胞胎”

  今年7月,被網友譽為“業界吐槽良心”的央視10套王牌節目 《第10放映室》宣布停播,讓人扼腕不已。近日,《第10放映室》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節目將改名為《10放》,由原班人馬打造,並於年底在網絡平台播出。但另一邊廂,原節目核心編導團隊張小北卻在微博吐槽,稱該節目 “和我以及小伙伴們都沒關系了”,還稱自己及小伙伴們都被官博拉黑。值得一提的是,張小北等人另起爐灶,重新創立了一個叫《電影放》的節目,跟《10放》打起了擂台。

  龍斌繼續配音《10放》

  今年7月,《第10放映室》宣布停播的消息,讓鐵杆粉絲“扼腕”,讓爛片鬆了一口氣。好在10月時,節目組官方微博透露,“10放,將於今年底重出江湖”,並由龍斌繼續配音。但遺憾的是,原節目編導張小北卻透露,節目核心團隊已經退出。對於核心團隊出走一事,記者曾採訪龍斌,他表示團隊已吸收了一些新鮮血液,“經過幾個月的打磨也已成型了,節目的精神氣質不會變”。此外,他還稱,節目的名字可能會改變,並將不會在央視播出。

  一轉眼就到年底,《第10放映室》官方微博和龍斌也在微博透露節目的籌備情況。前日,節目官博稱,原《第10放映室》節目,已經更名為《10放》,並將在視頻網站播出。“原班人馬傾情打造,龍斌老師依然坐鎮配音!不變的是《10放》的精神和氣質﹔不變的依然還是那個熟悉的味道!”據了解,節目宣傳片也拍攝完成,“恭賀系列”春季篇和夏季篇已經開始配音。而從龍斌貼在微博上的夏季篇部分文字內容可見,《富春山居圖》不出意外地上榜了。“本片已經爛出了境界”。

  原編導另起爐灶打擂台

  改版后的《10放》將於年底推出,讓不少觀眾直呼“終於等到了”。不過,也有網友執著問道:文案還是編導張小北寫的嗎?作為恭賀系列的執筆人,張小北的撰稿曾讓不少人為之折服。前日凌晨,張小北轉發該網友問題,並回應:“和我以及小伙伴們都沒關系了……而且這個賬號還把我和小伙伴們給拉黑了,真沒意思。”他的回答也在網友中炸開了鍋,“難道內訌了嗎?”

  昨日,記者也連線節目配音龍斌,對於“內訌說”,龍斌予以否認。他表示,節目組有人走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此外,他表示制片人才是節目核心,而非編導,就連自己也只是節目的“外包裝”。“節目的核心是制片人,現在節目已經把制片人請回來做顧問了。以前所有編導的稿件都是在他的刪改下成為‘十放體’的。”

  值得一提的是,被拉黑的張小北及小伙伴們並沒閑著,他和原《第10放映室》的編導們另起爐灶,開了一個新節目叫《電影放》,首期節目《土豪人物進階教程》已在網絡平台首播。同樣的播出平台,有相似之處的名字,《第10放映室》新老編導隔空打起了擂台。這樣的局面顯然不是觀眾願意看到的,網友“蔭下客_亞春_”就表示:“一個得到了牌子和門面,一個帶走了精神內涵,真是惆悵。”(記者 周媛)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